close
最近不知道為什麼,總覺得自己能力不足,日文也說的跟以前一樣沒有什麼進步,英文呢??更別說了,自從離開服務業,我已經幾乎沒有跟外國人說英文了,我想英文正從我的世界要飄走了吧!!
加上最近很多我身邊的環境變更及朋友們都不在我身邊,一下子,要學習的東西數不完,還有工作…讓我最緊張的事情,我一直告訴自己一定要振作下去,因為我想要作得更好,但是每次想到這點,就會有很大的失落,每每想要把事情作好,總是到最後會因為我的害怕而變得零零散散的,考試的時候也是,每次都是!!!!!
不行不行…ごねは だめ!!絶対だめです!!!
希望自己可以變得更好,變好!!加油了!!自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urak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