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很痛苦!!因為我的壞朋友來吵我!讓我頭痛也肚子痛@@
而且最重要的是我不敢請假,因為我是一隻小小的菜鳥,才剛到新公司不想要這樣就請假!唉…不過真的是很痛苦,還好有媽媽的愛心,黑糖水,所以我才可以撐下去。
說實在的今天一整天在公司不是流冷汗就是頭痛的要命肚子很脹,脹到我都覺得很像懷孕了!!
不過我想到星期六和日的時候我就比較適懷一點,因為我的鬼鬼要帶我出去透透氣囉!!好吧!!我明天跟大後天還有大大後天要加油的下去!哈~~說到這裡!我本來以為今天是星期三,還高興了一下,結果後來看到日曆才發現,今天才星期二而已,最近覺得時間一直的變慢;跟在台中上班的時候完全不同!在台中的時候是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喔!一下子就又要算佣金一下子就結帳@@現在好像不是這樣@@一天比一天慢也許是因為隔週休的關係吧!總之我要加油就是了!

哈。哈。哈。哈。布布熊跟媽咪一起加油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urak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